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络喵

fanhuaxuejing19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篇文章,1814人喜欢

应用截图

络喵

络喵

 

[韩叶]感冒的叶不羞有点儿萌(一)

ooc!!有私设 微微微ABO

叶修感冒了。

窝在沙发上,开着空调,披着两床被子依旧喊着冷。

“别去了,在家好好休息一下。”韩文清递过水和感冒药,心疼皱着眉头,看起来一点不像是心疼,反倒像是想干架。

明天在G市有蓝雨主场的全明星周末,霸图的队员都已经过去了。考虑到叶修这次感冒来势汹汹,想让他稍微休息一下,就订了今天下午的飞机票。但休息了一天的叶修,并没有什么好转,韩文清看着叶修红通通的脸蛋儿,貌似还有发烧的前兆。

“不行啊,你说以前推了也就算了,但是答应作为特邀嘉宾去,不去总是不好。”

叶修稀里哗啦的擤了鼻涕,脱力的把纸往垃圾桶里扔过去,依旧没有扔进去。韩文清难得耐心的捡起被叶修扔到垃圾桶外面的纸,一声不吭的,把纸好好的扔进垃圾桶。

“而且因为感冒就缺席,黄少天事后肯定拿这事儿笑话哥是体弱的omega。”叶修继续说。

韩文清很想吐槽,本来就是体弱omega!自个儿心里没点数,还不让别人说。

平常懒得要死的人,生病了反而倔强的要命,韩文清又心疼又无奈。只好伺候叶修收拾收拾,带了不少感冒药、退烧药、退烧贴,然后把叶修裹得跟粽子一样才把人带出门。

“老韩,有点儿热。”

叶修拉扯着围巾,把嘴巴漏出来透气儿,又被韩文清冷着脸裹好。哼哼了几声表示抗议,又被韩文清冷声告知反抗无效,没动几下就没了力气,任韩文清把他继续裹成粽子。

上了飞机又是晕机,最后吐了一次才靠着韩文清的肩膀,被自家alpha淡淡的柠檬味包围着,勉强睡了过去。

折腾了一路,等好不容易到了下榻的酒店,叶修整个脸都惨白的和纸一个色了。韩文清到浴室拿了湿毛巾给叶修擦了擦脸,盖好被子哄着人睡了过去。看着叶修睡着依然难受的蹙眉,韩文清认真的思考要不要给叶秋打个电话把叶修逮回家去好好休息,怎么偏偏就这次答应了来当特邀嘉宾呢。但想想从G市到B市又是一番折腾,只好算了。

一早,张新杰来敲门,叫韩文清去参加上午的彩排。韩文清摸了摸叶修的额头确定没有发烧,拿手机编辑了条信息在页面上,才轻手轻脚的出门。

霸图的众人不用彩排,本来只是准备出去逛逛,看副队在这边,不由自主的也聚过来。一不小心就目睹了一切,虽然早就被两人闪瞎过无数次,但是看到自家队长铁汉柔情的一面,还是忍不住张大嘴,瞪大眼,就差掉个下巴了。再感叹一句,爱情使人崩坏人设。

张佳乐还忍不住拍照发给孙哲平,顺便吐槽一下韩文清崩掉的人设,以及叶修终于像个omega了!

叶修是被客房服务的敲门声弄醒的,拿了东西放在床头柜上,叶修拿起手机,看到了韩文清留下的信息。

‘给你叫了10点的客房服务,让他们给你热了一些粥。不舒服也把早饭吃了再睡,不然空着肚子更难受。吃完饭记得吃药,上午彩排,中午我给你带午饭回来。’

看时间,已经10点十多分了,昨天晚上也没吃东西,到现在叶修也确实觉得有些饿了。舀着碗里的粥放到嘴里,“嗯……没老韩弄得好吃。”

意思意思吃了一些,实在没什么胃口,人也软的厉害,就又躺下准备再睡一会儿。

再次醒来,睁眼就看到老韩坐在床头看着他,也不知道坐了多久。

“唔……怎么回来了也不叫醒我。”

“看你睡得熟,就没叫你。”韩文清揉揉叶修的头,眼里的柔情都快溢出来了,哪儿还有平日里钱包脸的样子。

“你中午回来,彩排没有结束吧,下午我和你一起过去吧。”

韩文清捧着叶修的脸,用额头抵住叶修的额头,“没问题吗?嗯……没有发烧,但是你的脸色不太好。”

叶修坐起来,乖乖的接受了韩文清帮他穿衣服,毕竟他是真的没什么力气。

“没事儿,咳咳……就是嗓子好像比昨天疼。”

“张嘴我看看。”

“啊……”叶修乖乖张开嘴,让韩文清用手电可以看到他的口腔内部。还像是小孩子一样发出啊的声音,乖巧的不要不要的,根本没注意到韩文清被萌的努力不做出痴汉表情而显得更加抽搐的脸。

“貌似有点儿肿了,真没事儿?”

“没事儿,一会儿吃点儿药,还不行的话明天去医院看看。”

于是叶修就又被裹的和粽子一样被带出门了。

到了会场,大家都在台上紧张彩排着,韩文清一到就被催着赶着彩排。

韩文清把叶修安排到第一排的位置上坐好,把刚才路上叶修非要买的热可可给他插上,又脱下自己的衣服盖在叶修身上,才转身投入到彩排中去。

被温柔的柠檬香包裹住,时不时的和台上的韩文清有个对视,叶修觉得比自己一个人躺在房间睡觉舒服多了。

可能是韩文清让喻文州给蓝雨的主办人说了叶修的情况,叶修这个特邀嘉宾,只用在最开始的个人,以及国家队的开幕中亮个相,再稍微说一两句就可以了。

快到全明星赛开始的时间,各大战队的人也依次来了,兴欣的人一来,叶修就被包子一个大大的熊抱抱住,差点儿椅子都翻了过去。

“前辈,这是感冒了?”还是细心的一帆发现了被裹起来的叶修。

“嗯,没事儿,出门前被老韩灌了不少药。”

“那就好,你生病不上游戏,我们可就缺了一个抢boss时吸引火力的人。”魏琛搂着叶修的肩膀说。

“有你这个猥琐的家伙在,还愁没人吸引火力吗?”叶修回到,别看叶修现在是病号,嘲讽力可是不减的。

空气中突然炸开浓浓的柠檬味,不像刚才围绕着叶修的温柔清新,而是霸道浓烈的表示着独占欲的气味。

“我去,老韩,快收收你那味儿!酸的老夫眼泪都出来了!”

“把你的手从叶修脖子上放下来,还有包荣兴,从叶修身上滚下来!”

彩排完的韩文清一下台就看见自家媳妇儿被别人搂搂抱抱,瞬间就炸了。一起回来的还有苏沐橙、方锐和唐柔。

“叶修,还好吗?”苏沐橙拉着叶修的手,她可不管韩文清刀子一样的眼神,我哥!咋滴!

“没事儿,哥又不是废物点心,生个病没有林大大亲亲抱抱就不能好。”

“去你的叶不羞,我什么时候找老林亲亲抱抱了!!”

“嘿!老叶老叶老叶!!听说你生病了。不是吧不是吧,让你不要宅,你看你就是典型的体弱啊!!不要说你不是体弱啊,Q市可不冷啊,你还天天待在空调房里居然都感冒了不是体弱是什么啊!赶快感谢温柔体贴的本剑圣和我们队长,知道你生病让你走个台就ok,是不是超级有心啊!!”黄少天炸炸呼呼的跑过来,关心跟他联盟公认的好朋友。

“黄少天,你要是安静一点我能更好的感受到你的体贴。”

“我去我去,老叶不带你这样的!!我……”

“少天,观众马上就开始入场了,大家去休息一下,准备开始了。”喻文州很是时候的带走了黄少天。

“一会儿你和兴欣坐一起吧,有陈老板他们可以照顾你一下。”韩文清给叶修交代着,毕竟全明星周末时间也挺长,怕叶修撑不住。

“没事儿老韩,放心去吧,哥没问题。”

“对呀韩队,有我们在呢。”

“嗯,麻烦了。”韩文清对陈果说,完了又转头和叶修说,“衣服你先别脱,一会儿开始了你再脱,下来就把衣服穿上。”
 
叶修一会儿是要穿国家队领队的队服上台,韩文清怕他下来不穿外套给冷着了。

“知道了,老韩,你今天有点儿啰嗦啊。”

担心你,你还嫌我啰嗦。韩文清也不生气,就是盯着叶修看,忍了一下没忍住,还是拉过叶修惩罚的在叶修嘴上咬了一口。看到叶修耳尖都红了,才心满意足的回到后台准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真的只想这个一发完结,但看样子还得一两章才能写完?!!写文也拖延也是没救了……

络喵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络喵”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