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喵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想起来就写

杂食动物
全职all叶/正副队 主韩叶/周叶/双花
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
虽然目前97%写的都是韩叶

[全职同人]家有猫大爷(一)

only叶 双花  林方  高乔 ooc严重慎入!!

正文:
苏沐秋刚晨跑回家,就看到自家成了精的猫大爷正将爪子伸向桌子上的烟盒。
“叶修!”
嗯,没错,这只猫大爷叫叶修,要问为什么他的名字如此特立独行,和普通人给猫取名的画风完全不同。
这个锅还真得丢给苏沐橙,要说苏妹子和云秀妹子两人一个擅长撸猫,一个擅长做些甜点饮品之类的。两人和在一起开了家猫咖,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俩妹子可都不是一般人,因为一般人绝对不会给猫取名叫什么方锐、王杰希、张佳乐、孙哲平之类的。
所以也不知道是被这脑回路给影响了,还是基因作祟,反正苏沐秋家这只猫大爷就顺理成章的叫叶修了。
而做坏事被发现的叶修一脸怨念的收回爪子,然后跳上沙发开始低头舔毛,从始至终没分给苏沐秋一个正脸。
苏沐秋觉得叶修可能不太喜欢烟,因为他常常发现家里的烟盒会消失,刚开始以为是自己记错了放在哪儿,后来在各种叶修喜欢藏东西的地方发现了消失的烟盒,今天晨跑的时候突然接到电话让他早点去公司,没想到居然被他逮了个现行。难道是叶修知道抽烟不好,故意把烟藏起来?原来我家猫大爷那么爱我的吗?
苏沐秋自行脑补完,美滋滋的冲过去把脸埋到猫大爷的毛肚皮里蹭蹭,又捧着猫大爷亲了个响。
叶修被亲了个猝不及防,‘被偷烟还那么高兴,沐秋今天晨跑摔到脑子了?大早上的就搞亲亲,还好哥毛长,不然被看到脸红,肯定被黄少天嘲笑。’等叶修反映过来,发现苏沐秋已经抱着他在下楼了。
苏沐秋在游戏公司上班,在他上班期间,叶修一只猫在家也无聊,所以每次上班之前,苏沐秋都会把叶修送到沐橙的猫咖去。叶修熟练的抓着毛衣爬到苏沐秋脖子上,充当围脖。
‘今天那么早过去,可以多抢些老韩的罐头吃。’叶修想着,大毛尾巴愉快的摇了两下,然后搭在了苏沐秋脑袋上不动了。
“叮铃~”猫咖门口的猫形铃铛随着苏沐秋开门,发出清脆的响声。
楚云秀从厨房出来,看到来人,扬了扬手“嘿,今天那么早啊。”
“嘿~沐橙呢?”
“楼上找一帆呢,不知道钻哪儿去了。”
“别是被吃掉了吧。”
“我们店里的猫可不吃老鼠,何况一帆可是自家人。就是那么小一坨不太好找,要是没找到,怕被一会儿来的客人踩到,所以我说不要散养。”
叶修抖抖耳朵,打了个哈切,从苏沐秋脖子上蹦了下来,蹭蹭的往楼上跑。
看到叶修,苏沐秋突然想起正事儿“哦,对了今天我要先走,就先把叶修送过来,走了走了。”说着就准备往外走。
这时听到楼上传来嗒嗒嗒的跑步声,过了一会儿看到苏沐橙在楼梯口冒出个脑袋,“哥!”
“诶,我先走啦,你快找一帆吧。”
“叶修帮我找到啦~”
“是吗?”苏沐秋也从门口探个头出来,“不愧是我家叶修。”说完才急匆匆的跑掉,可以说是非常无脑的猫奴了。
“怎么找到的?”楚云秀好奇的跑到二楼,毕竟苏沐橙已经找了好一会儿了。于是她就看到大白猫嘴里叼着只灰色的小仓鼠,大摇大摆的走着,身后还跟着只灰色的小蓝猫,着急的围着大白猫打转。小仓鼠被叼着倒是一点也不慌,反倒乖巧的把爪子放在胸前,鼓着大眼睛看着小蓝猫。
“叶修跑到英杰的窝里,结果英杰把一帆搂着睡呢,都是灰色,一下没看出来。”
这倒不怪苏沐橙眼神不好,毕竟现在猫星人和汪星人关系好不新鲜,猫爱护老鼠到极点的却不多。
大白猫把小仓鼠放在一旁的软垫上,小蓝猫立刻就冲上去给小仓鼠舔毛。
‘一帆一帆!!’
‘没关系英杰,叶修前辈不会吃掉我的。’
‘但是杰希爸爸说叶修是个心脏的大骗子!’
叶修慢悠悠的爬上猫爬架,挤到顶上大蓝猫的旁边,‘嘿,大眼儿,背着说我坏话呢。’
蓝猫睁着自己的大小眼儿,瞅了瞅叶修,不动声色的往一旁挪一挪好让叶修趴着更舒服点儿。

设定:
叶修:狮子猫
一帆:仓鼠
王杰希、英杰:蓝猫
其他的具体写到再说吧。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