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喵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想起来就写

杂食动物
全职all叶/正副队 主韩叶/周叶/双花
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
虽然目前97%写的都是韩叶

[全职同人]家有猫大爷(四)

ALL叶  ooc严重慎入!!

正文:
苏沐秋下班后直接就去猫咖报道了,这个时间已经差不多是吃完饭的时间了。一进门,就看到店里所有的猫都围在一起吃着猫粮。

店里每到这个时候都是最热闹的时候,因为别家猫咖的食盆都是散放的,而苏家的猫咖所有的食盆都是放在一起的。

苏沐橙一向认为进餐时间一家人就该在一起。苏家兄妹两以前一个上学,一个到处奔波找工作,没工作的时候就帮人弄点儿游戏装备挣些生活费,但是再忙也一定一起吃晚饭。这个习惯一直保留到了现在,只不过以前是苏家兄妹两和叶修一只猫。现在多了楚云秀,和一群猫,哦对了有时候还会多几个蹭饭的。家庭成员多些可不怕,苏沐橙觉得热热闹闹一大家子人在一起比什么都好。

当然食盆放在一起,一大波猫挤在一起的景观很壮观,而且总有些嘴欠的,吃着吃着就吃到别的喵的盆里去了。这时候其他猫就吃粮看热闹,看这俩打架。当然更不缺加油打气手贱偷挠一爪子的,然后一对一就离变成群架不远了。

韩文清用头顶着自己的食盆绕开中间一群猫,推到叶修面前,结果发现叶修面前已经有两个食盆了。一个是叶修的,一个,嗯,是王杰希的。

叶修慢悠悠的吃着属于自己的晚餐,冷眼看着这两个无事献殷勤的家伙。

韩文清,早上就抢了你半罐罐头你就啃了我一下午,到现在脖子上的毛还没干呢。我现在还敢吃你的晚餐?那我怕是回不了家了。

王杰希,韩文清我好歹还吃了它半罐罐头,你丫我还什么便宜没捞着呢,你就啃掉我几撮毛,我要是吃了你的晚餐,那我尾巴岂不是要秃!!

“嘎嘣嘎嘣……”叶修嚼着自己的喵粮。

‘老韩你干啥?不吃啊,你这一把年纪了,别少吃一顿一会儿连和孙翔打架都打不赢了。’

‘大眼你也自个儿吃吧,你的工作可是脑力活,要是明儿被妹子围住饿的想不出花样哄骗她们。魔术师的头衔没了,谁愿意搭理你个不对称啊。’

韩文清眯了眯眼睛,叶修的垃圾话他听多了,虽然这一点不妨碍他想把叶修压着好好啃一啃的想法。

王杰希一点也不介意没人搭理他,没人烦他他就好带着崽来烦叶修了。反正一帆喜欢粘着叶修,英杰又天天守着一帆,我是英杰的监护人嘛,理所应当。

王杰希瞄了一眼一旁的高英杰,发现乔一帆整只掉到了高英杰的食盆里,抱着一颗猫粮啃着,腮帮子鼓鼓的。高英杰在旁边小心的吃着,还不时蹭蹭小仓鼠。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计划简直太完美了。

‘叶修……叶修这里还有一些零食……你们俩怎么在这儿!’孙翔撅着屁股把自己是食盆拖到叶修面前,结果一转头就看到韩文清和王杰希,整只猫都炸了。

转眼又看到叶修面前的三个食盆。‘我才不是给叶修送吃的呢,我只是,我只是吃不完,哼!’说完气哼哼的跑掉了。

韩文清根本没搭理孙翔,只是直直的盯着叶修。

‘行了行了,都散了吧,三盆猫粮你们是想撑死哥,以后就没人跟你们抢罐头抢零食了是吧。还是老韩你是准备撑死我,然后就没人跟你抢猫咖的扛把子的位置了?’

‘扛把子是我,你要想的话你可以做扛把子夫人。’韩文清见惯了叶修的垃圾话,顺着他的话撩起喵来甚是得心应手。

不过最后叶修也没吃他俩的晚餐,毕竟他是真吃不完3盆喵粮不是。

叶修吃完自己的晚饭就三步两步跳到苏沐秋脖子上,苏沐秋也顺势的低了低脖子好让叶修趴的更舒服些。

叶修打了个哈欠,开始抱着苏沐秋的脑袋挠头顶的呆毛玩儿,等苏沐秋带他上楼。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苏沐秋裹进被子,叶修窝在苏沐秋的怀里,一人一猫,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温度。苏沐秋亲了亲叶修的毛嘴巴“晚安,叶修。”

‘晚安,笨蛋秋。’叶修抖抖耳朵,用尾巴圈住苏沐秋的胳膊,心满意足的接受了苏沐秋每日的晚安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羊习习:虎斑
所以伞哥是最后的赢家吗~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