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喵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想起来就写

杂食动物
全职all叶/正副队 主韩叶/周叶/双花
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
虽然目前97%写的都是韩叶

[全职同人]家有猫大爷(五)

All叶 双花 高乔 ooc严重慎入!!

正文:
苏沐橙正仰着头看装修的师傅给猫咖换店名,换成了……额,汪与喵猫咖……

事情是这样的,这天吧,有只哈士奇不知道怎么跑到店里来,追着店里的猫绕了一圈,被叶修一爪子按着鼻子给拍地上了。然后这只哈士奇也不知道脑回路怎么拧巴的,然后就单方面的成了叶修的小弟,居然就赖在店里不走了。

苏妹子和楚妹子认为这么大条狗,掉了肯定有人来找,于是也没多在意。等这哈士奇蹭了一个星期的饭了,还没有人来找狗,而这狗脖子上只有一个写着“包荣兴”的名牌,别的什么都没有。

于是苏妹子还做了认领启示,结果并没什么卵用,这狗就像是讹上他们了一样。没办法,总不能把它赶出去吧,于是貌似也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养上了。再后来苏家楼上的邻居,也是猫咖的常客林敬言,见包荣兴和猫咖的猫咪们待在一起也挺和谐,于是在截稿期这种生死存亡的时候,想也没想就把他家金毛方锐给寄养在了猫咖。

好好的一猫咖,就这么多了两只狗,而且还存在感特强。所以苏家兄妹一合计,干脆就把店名给改了。

苏沐橙仰着头看,包子和方锐也就一左一右在苏沐橙旁边乖巧的坐着抬头看,显的特别高兴,比如你看方锐闪闪发亮的眼睛,或者你看包子一直左脚踩右脚,右脚踩左脚不知道到底在干什么,就可以看出来它们有多兴奋。

苏沐秋抱着叶修下楼,“已经快弄好了吗?”

他昨晚加班一个游戏的测试,到今早凌晨才睡下,不过公司还是比较人性化的给他放了两天假,所以一觉醒来也离吃晚饭的时间不远了。

包子一看到叶修,就撒丫子冲到苏沐秋面前,刚刚好被叶修的后爪给挡住停了下来,或者说是刚好冲过去用鼻子蹭叶修的爪子?

‘老大老大!你今天下来的好晚,都晚上了才来!’

‘额,包子,晚上好啊。’

‘晚上好老大!老大你饿了没,我们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嗯……还好还好。’其实叶修这老大也当的有点儿受宠若惊,他也没想到自己这一爪子就多了个小弟,还是个脑回路挺神奇的小弟。’

那天是这样的,包子在店里横冲直撞的,把别的猫都吓得到处跑,英杰叼着一帆逃的跟世界末日了一样,一头就撞上王杰希的肚子,然后把一帆和自己的头埋在王杰希的毛肚皮里瑟瑟发抖。张佳乐被孙哲平拖到猫爬架上,要不是被警告砸场子会被剃光毛,说不定张佳乐会扔几个高空炸弹下去。而韩文清作为猫咖的扛把子都差点儿冲下去和包子干架了。

而叶修这时候刚睡醒,从窝里爬出来,稀里糊涂的就看到一大坨物体朝他冲来。反射性的想伸爪子去挠,结果这坨大东西自己左脚绊右脚给摔了个狗吃屎砸到叶修面前。叶修的爪子也就那么巧放在了他的鼻子上,包子这缺根筋的大脑觉得,天啊这是猫神吗?那么小一只居然能拦下我的百米冲刺,简直太厉害了!我要给他当小弟!!!

叶修爪子按着包荣兴,低头瞅了瞅自己爪下到底是个什么神奇的生物。

包荣兴觉得自己看到了老大藐视一切的眼神,嘲讽着他的弱小,似乎在说,呵,不自量力的狗子。

‘汪!老大!’

‘喵?’叶修觉得他可能是眨眼的频率不太对导致他产生了幻觉……

一直蓄势待发的韩文清跳下来一爪子在哈士奇的脸上留下三条抓痕,这猫咖可是我罩的,你丫居然敢来捣乱!还调戏我准媳妇!岂可修!!

这一天包荣兴认了一个大哥,并且还知道了猫咖的扛把子是黑脸的韩文清,惹谁都不能惹韩文清!会死!

显然包子并没思考一只猫能成功杀掉一个大型犬的可能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包子:哈士奇
方锐:金毛
林敬言作家设定

今天好早呀好早呀~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