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喵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想起来就写

杂食动物
全职all叶/正副队 主韩叶/周叶/双花
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
虽然目前97%写的都是韩叶

[全职同人]家有猫大爷(六)

之前也提过这是第一次发文,然后打的tag貌似一直就没打对过?(大概是智商问题……)也是尴尬的要死😂😂确实不好意思,也谢谢之前提醒的看官们,不然还不知道懵逼到啥时候啊……

All叶 ooc严重慎入!!

正文:
叶修一睁眼就看见自家主人安静的睡颜,叶修动了动爪子,小心翼翼的拍了拍苏沐秋的脸。被打扰的苏沐秋微微皱了皱眉毛,把叶修又往自己怀里带了些,搂的更紧了一点。叶修仰头看着苏沐秋,睫毛轻轻颤动,眼下因为前几天加班测试一个游戏有些淡淡的青黑。

虽然苏沐秋搂的有点儿紧,让叶修感觉并不是很舒服,但是叶修并没有不满,只要苏沐秋好好的就好。

因为刚才叶修做了一个梦,一个他连想起都觉得心疼到无法呼吸的梦。

梦里他貌似是一个青年模样,梦里还有苏家兄妹,只不过看起来,比现在的样子更为青涩一些。梦里他不像以前那样在苏沐秋打游戏的时候,趴在他腿上睡觉或者趴在他肩膀看他打游戏。而是和苏沐秋并肩而坐,苏沐秋研究武器装备,他就用着苏沐秋研究出的装备在游戏里大杀四方。

用另一种身份陪在苏家兄妹身边,和他们一起面对那段窘迫的过去,而不是只能看着苏沐秋天天为了他们的生活费以及沐橙的学费奔波而无能为力。叶修觉得一切都很美好,但是,温馨的梦境却突然转折。仿佛被黑夜中的恶毒的梦魇吸入无边的噩梦。

满眼的鲜红,手指似乎还能感觉到那鲜红液体的温热,他伸手抚摸青年苍白的脸颊,冰冷而僵硬与鲜红形成强烈对比,他止不住的颤栗。女孩撕心裂肺的痛哭,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弱小,与从未有过的无助。

然后,叶修便挣扎着从梦魇的爪牙中往外逃,他拼命的跑,拼命的跑。被梦魇抓住脚,他就爬,四肢全部用上,就算再狼狈,也要逃出去。之后他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轻,变得像猫咪一样轻巧,借助着轻巧的身体拼命的在无尽的黑暗中逃窜,也不知跑了多久,终于看到了白昼。

一睁眼,叶修就看到苏沐秋安稳的躺在他身边,所以他轻轻的碰了碰男人的脸,生怕一碰就消失不见。紧紧贴住的两个躯体传来的温度让叶修的意识渐渐回笼,还好,还好只是梦。这样想着,叶修还是忍不住把自己贴的和男人更近一点。

苏沐秋觉得今天叶修非常粘他,几乎是寸步不离,连上厕所都要蹲在马桶前盯着他。苏沐秋想到网上说有猫咪怕主人洗澡的时候被淹死。所以叶修这是觉得自己会被马桶给冲走吗?洗漱的时候叶修也挂在他脖子上,两只爪子还抱着他的头不撒手。

到了饭点,苏沐秋准备去店里吃午饭,结果叶修也一反常态立在门口怎么也不让出门口。苏沐秋耸耸肩,算了,反正今天难得休假,就在家里宅一天也不错,很久没有清闲的在家纯玩游戏了。

有了打算,苏沐秋从柜子里翻出一桶泡面,准备把午饭打发了。然后点开了电脑里他最喜欢的一款游戏,荣耀。

看到苏沐秋玩儿起了梦里出现过的游戏,叶修心里一紧,抓着苏沐秋的裤腿蹭蹭的往上爬。

“老叶你慢点儿。”苏沐秋怕叶修摔了,连忙伸手把叶修抱在自己腿上。

叶修两爪扶在电脑桌上,紧紧盯着屏幕里的小人儿。苏沐秋觉得好玩儿,就照了张照片传给了苏沐橙。

苏沐秋用下巴轻轻抵着叶修的脑袋,“嘿,你看啥呢。”

叶修抖了抖耳朵,男人说话时气吹在耳朵上,痒痒的,轻轻的喵的一声当做回应。苏沐秋又用下巴蹭了蹭毛脑袋,才继续游戏。

叶修看着男人玩儿了一天,游戏里,没有一叶之秋,没有君莫笑,没有千机伞。只有正在他眼前活跃的这个小人儿,秋木苏。

还好没有梦里的那些东西,所以沐秋也不会变成梦里那冰冷的模样。

叶修稍微放下心,紧绷了一整天的神经终于松动了。叶修微微仰起头狠狠的蹭了蹭他家铲屎官,思考了一下,还是用毛嘴巴吧唧一口亲在苏沐秋的下巴上。

苏沐秋被自家爱猫的犯规动作萌的心都酥了,赶紧拿起手机,“沐橙沐橙!刚刚老叶突然对我又亲又蹭!萌哭你哥了!!!”

“所以你就是偷偷宅了一天撸猫?连午饭都不吃?”

“没有我吃了泡面,我给你说过今天老叶超粘我,占有欲爆棚啊!我感觉幸福感也爆棚了!!”

“哼,你倒是独占叶修一天幸福满满,老韩和王杰希今天一天就像丢魂了一样。哦,对了黄少天今天来了,没见到叶修,喵喵叫了一下午都快吵死我了。”

“让他们羡慕嫉妒恨去吧~”

叶修跳到电脑桌上,看着打个电话笑的一脸傻样的苏沐秋,真的觉得,这个管我一辈子的人莫不是个傻的吧!不过……再蠢也是我家的铲屎官,在我相比人类短暂一生中,只希望你能好好的。

“哇,我的装备!”打完电话的苏沐秋发现叶修一屁股坐在了键盘上,就看到秋木苏像是发疯了一样抽搐着……被怪啃死了……

……还爆了装备……

苏沐秋还获得了老叶嫌弃的一爪子,拍在脸上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开虐了一波看的懵逼?我写的也懵逼,额……这篇文本来也是一时兴起的写,一时兴起的发出来,没有大纲,想到啥写啥,也不造是不是今天换了个伞哥的手机壳,敲字敲着就开虐了……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