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喵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想起来就写

杂食动物
全职all叶/正副队 主韩叶/周叶/双花
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
虽然目前97%写的都是韩叶

【韩叶】至死不休

又名:冠军戒指给你,你,我的

第四赛季时间线叶修20岁,韩文清21岁

 

正文:

韩文清和叶修是在第二赛季的时候在一起的,明明两个人从认识开始就不太对眼,不管是游戏里还是游戏外,两人都一直是不死不休的对手的关系。

 

特别是为数不多的几次照面中,明明和吴雪峰在一起的时候叶修总是笑眯眯的,换成韩文清就问一句答一句,规规矩矩,让人挑不出错,但也让人明显能感觉到距离感。而韩文清就更明显了,每次见到叶修,脸都比平时黑不知道几个度。

 

所以大家也就一直觉得这两人关系不好,非常不好。连冯主席都觉得要是把他俩放一个屋子,多半得死一个,不是被揍死,就是被气死。

 

众人一定想不到,这两个人居然会搞到一起去。

 

就连叶修自己也想不到。

 

当时嘉世和蓝雨刚打完,叶修一下场就被韩文清堵在休息室。看韩文清的脸越来越黑,叶修还在想,老吴去开记者会了,自己这顿打肯定躲不掉。

 

结果韩文清盯着叶修看了好几分钟,叶修都忍不住了。

 

“韩文清,你就算揍我,冠军也还是嘉世的!”

 

果然,韩文清的脸又黑了不少,趁叶修没有再说出什么话把他气死之前,韩文清终于开口了。

 

“叶修,在一起吧。”

 

“哦好啊。”

 

“……”

 

“啊?韩文清你说啥?”叶修听到韩文清说话,第一反应是反正不是来揍他的,那就好说。等他大脑终于消化了韩文清所说的意思时,叶修觉得……

 

“要不你还是揍我一顿?”

 

此时,韩文清脑内刷过无数弹幕,叶修果然很欠揍×N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个欠揍的家伙×N,我是傻X吗!以及,不管,反正他答应了,无赖就无赖吧(大字加粗)。

 

“……你已经答应了。”

 

叶修不知道是不是在韩文清眼中看到,你敢说话不算数试试的意思。又或者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反正最终也没说出个不字。

 

就这样,两人稀里糊涂的就正式开始了交往,还是偷偷地。

 

不过两个人都不是喜欢偷偷摸摸的主,大概过了大半年的样子,两人就像家里和战队坦白了。气的叶修他爸差点儿把手机话筒给吼坏,气的韩文清他爸直接冲到嘉世去,吓得吴雪峰和陶轩之后想起来还不由后怕,当时居然拦下来,并且存活至今。

 

“叶修,今年跟我回家吧。”今年,韩文清这样对叶修说到。

 

叶修轻快的敲打着键盘,回答,“好。”

 

到了韩文清家里,韩文清之前一定是和家里说清楚了,虽然对叶修不至于多热情,但也没有什么不愉快,只是韩父还是给不了什么好脸色。

 

叶修虽说平时总是懒散又嘴欠,不过本身教养好,说话举止都非常得体。又卯足了劲,成天帮韩母干活儿,陪韩父聊天,就算给他难堪也全都笑脸接下。还和着韩文清在二老面前演戏,对韩文清那叫一个温顺体贴,韩文清觉得联盟欠叶修一个小金人。

 

两三天下来,二老不但接受了叶修,还挺满意的样子,特别是叶母,拉着叶修的手,感叹着小叶这么年轻带着战队拿下三个冠军真不容易,你看文清也是今年才刚拿一个冠军回来,小叶真是很优秀啊。

 

这天,韩文清一大早就带着叶修出门了,拉着叶修去游乐场坐云霄飞车、大摆锤,两个小年轻疯狂的嗨了一整天。叶修平时总是宅在俱乐部打荣耀,很多年没有像这样疯狂过了,终于还是在电影院的座椅上睡的不省人事。

 

韩文清轻轻蹭了蹭靠在自己肩上睡着的叶修的头顶,耳朵有点烫。毕竟,两人虽然交往了两年的时间了,但两人基本各自在战队,见面的次数少得可怜,能让他俩发展发展的机会就更少了。这两年来,两人还保持着最纯情的交往。

 

“啊……好困。”坐在摩天轮上,叶修懒懒的打了个哈欠,眼角湿漉漉的。

 

“整场电影你都睡过去了还困?”韩文清坐在叶修对面。

 

天知道,昨晚韩文清在小女生的恋爱贴吧里,找情人节该怎么约会。看到两个恋人在摩天轮顶端接吻,就能相爱到永久。对此,韩文清表示非常的不屑,并发表,恋爱中的人真是脑残的感想。但是他拉着叶修坐上摩天轮的时候,可是一点也没犹豫,完全没想到把自己骂了进去。

 

“你以为在你爸妈面前演戏不耗费体力的吗,何况哥什么时候像这样疯狂过。”叶修习惯性的想要摸烟,却想起来韩文清家之前为了假装乖巧,他根本就没带烟来。

 

“你还记得你才20岁吗,别把自己说的像个老年人一样。”韩文清冷眼看叶修在对面又打了一个哈欠,看到外面摩天轮应该是到顶点了,“叶修。”

 

“干嘛?”回应他的是一个深深的吻,在叶修为数不多的几次接吻经验中,韩文清这次吻的很深,很急促。让他连吞咽都做不到,只能仰着头,接受韩文清霸道的在他口腔中舔吻,吸吮他的舌,口水顺着嘴角流下。

 

“啊!韩文清!”叶修被腰上突然袭来的手给吓到。“等一下,你……”

 

“就只摸一下背,不会乱来。”韩文清在叶修耳边轻声说,语气是和平常不一样的温柔。

 

“嗯……有点冰……”叶修不自在的扭动。

 

“等等就不冰了。”韩文清再一次吻上叶修的唇,这一次是温柔的啄吻,偶尔轻咬叶修的嘴唇,换来对方在背上的轻拍。

 

韩文清看到,叶修害羞的闭着眼,眼角湿润润的,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方才打哈欠造成的。脸上更是红成一片,每次他的双手划过叶修的敏感处,还会听到低低的呜咽。像猫爪一样,在韩文清的心口骚动。

 

终于放开他,叶修一声不吭的低着头,整理被韩文清拉出来的衣服下摆,然后静静的看着窗外越来越近的地面。如果不是红透了的耳朵,彰显着主人此时的心情,可能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平静。

 

两人后来找了个小山坡,靠在一起,看天上亮的不那么明显的星星。

 

“当时你那么快就答应了。”

 

“啊?”韩文清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叶修反映过来,是在说第二赛季给他告白时候的事情。

 

“这不是你恐吓哥吗,不答应说不定会被揍。”叶修张嘴就把韩文清直接塑造成了,放学约人学校后面的不良少年。好在已经习惯了这人的垃圾话,韩文清并不把他的污蔑当回事。

 

“你当时喜欢我吗?”

 

“老韩,要脸吗你。谁要喜欢一个成天跟哥抢boss,还臭脸……”

 

不想听叶修继续放垃圾话,韩文清翻身把叶修压在草地上,“那要是吴雪峰跟你告白你也会同意吗?”

 

叶修左右张望,这个地方偏僻没什么人,叶修才继续说,“诶你这就没意思了,管老吴什么事。”

 

“那你喜欢我吗?”

 

“老韩……”

 

“喜欢吗?”韩文清继续强调自己的问题。

 

叶修抬起手臂,放在眼睛上,半晌,才红着耳朵说,“要真不喜欢,你觉得你还能真勉强哥?哥还跟你回来见你爸妈?!”

 

韩文清抱住叶修,在他红透的耳边呢喃。

 

“叶修,我喜欢你。”

 

“哥知道。”

 

“叶修,我喜欢你。”

 

“我知道!”

 

“你呢。”

 

“……喜欢。”

 

“喜欢谁。”

 

“韩文清,你够了啊,别跟我这儿没皮没脸的。”叶修终于忍不住想把韩文清推开,不过,想也知道,他这个正宗宅男哪儿推得动一身腱子肉的韩文清。反被韩文清压着手,逼他看着自己。

 

“喜欢谁,不说在这儿办了你。”

 

“我靠,脸呢。”

 

“快说。”

 

“喜欢你,喜欢韩文清。”叶修脸被逼的通红。

 

韩文清再次吻了上去,把叶修的舌头带到自己嘴里,狠狠的吸着,咬着。叶修觉得今天接吻的次数可能快赶上这一年的次数了,并怀疑韩文清要把他舌头要下来吞掉。叶修使劲推开韩文清,“老韩,你冷静点。”

 

韩文清放开叶修的手在裤兜里摸索着,叶修趁机坐起身来。看韩文清攥在拳头里,在他面前打开,是枚冠军戒指。

 

“干嘛,跟哥炫耀你的冠军戒指?哥可有三个。”

 

“叶修,我们去国外结婚吧。”

 

“不了吧,两个大男人,怪怪的。”面对异常认真的韩文清,叶修也只好认真起来,不过两个男人结婚什么的,他觉得其实只要和韩文清在一起,有没有这个程序,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要,怕你跑了。”

 

“额……那好吧。”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韩文清开心的在叶修嘴上吧唧一口,不过一般人一定从韩文清的脸上看不出开心的情绪。

 

韩文清把冠军戒指套在叶修手上,并亲吻了一下。

 

“明年再拿一个冠军戒指,让你戴满一只手。”

 

“冠军是嘉世的。”

 

“霸图的。”说完,用吻封住叶修的嘴。

 

“过完大年三十,跟我回去见你公公婆婆。”叶修在喘气的空隙中说到。

 

“好。”韩文清不和叶修争口舌之快,接下来,是该让叶修叫老公的时候了。

 

叶修手指上的冠军戒指闪烁着,你是我的荣耀,爱你,至死不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叶修完全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知道也是干了个爽之后。

--------------------------------------

两点的定时崩掉了,赶紧补发,抱歉啦各位客官们(哭兮兮)

评论(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