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喵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想起来就写

杂食动物
全职all叶/正副队 主韩叶/周叶/双花
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
虽然目前97%写的都是韩叶

[全职同人]家有猫大爷(七)

多CP  ooc特别是乐乐……
把明天后天要交的论文都写完啦~~开心的来写个文,当然要满足小可爱的要求哈哈哈哈
正文:
张佳乐今天一大早就醒了,趴在孙哲平头上开心的把尾巴不停扫来扫去,尾巴在睡在他俩下面的英杰鼻子上扫个不停。小蓝猫被打扰了好觉,勉强撑开眼皮看着面前动来动去的尾巴尖,体内强大的欲望让他伸出爪子。

不过作为一只幼小的小猫咪,对繁花血景所带来的,会被抓去洗澡的后果是拒绝的。这让小蓝猫硬生生的把伸出去的爪子改变的运动轨迹,盖在了自己的小鼻子上。

显然,英杰并不知道楚云秀对张佳乐说过,店里再出现繁花血景的后果。

爪子盖住鼻子当然不怎么舒服,小蓝猫委屈巴巴的换了一个方向,重新把还睡得正香的小仓鼠搂在怀里,继续睡觉。

‘一大早的,你在兴奋什么?’孙哲平半睁着眼睛,迷迷糊糊的问到。

‘哈哈,大孙你知道吗?今天是美人节!’

‘什么节?’

‘美人节,昨天我听到坐在楼下的那桌女生说的。’

提起这个“美人节”,张佳乐更是兴奋坏了,两只前爪躁动不安的在孙哲平头上踩着。

孙哲平不是很在乎今天到底是什么节,毕竟人类的节日那么多,每一个都去研究,那他可能会成秃毛猫的。他只知道,张佳乐这么兴奋意味着他觉得这个节日他也要过,那么身为张佳乐的男朋友,他应该表示什么。

孙哲平起身抖抖毛,朝一楼走去。他记得苏沐橙每天会买一些新鲜的花朵,插一直在桌上的花瓶里。

张佳乐开心的等着孙哲平去给他找礼物,他家大孙很是懂他,可比韩文清王杰希那些送猫粮的有情调多了。

结果到了一楼,孙哲平被满世界的粉色吓了一跳。苏沐橙正拿着丝带在系蝴蝶结,给面前一只不知道哪儿来的兔子系在了脖子上。

原来是楚云秀和苏沐橙决定今天要在一楼做一个节日庆祝,给今天来店里的女生庆祝节日,这只兔子是客人带来的,所以苏沐橙也顺便给这只小兔子装扮一下。

这时推门进来的苏沐秋明显也被这满满的粉色吓了一大跳。

‘哟,兔子,这店里都快成动物园……了……’叶修没来得及吐槽完。就在空中与苏沐橙眼神交汇,看到苏沐橙手上的丝带,吓得平时总是懒洋洋的叶修,飞快的窜上二楼。

又从缝隙里伸出头来,示意孙哲平赶快上楼,离开一楼那个是非之地。

等孙哲平回到楼上,叶修已经恢复了懒洋洋的样子,趴在猫爬架上,韩文清眼里身快的窜过来,凑在那本就不大的平台上。

张佳乐看到空手回来的孙哲平,瞬间就玻璃心,闹情绪了。

‘孙哲平,没想到你是这样薄情寡义的喵!’

孙哲平总觉得张佳乐所说的“美人节”好像有哪里不对。

‘乐乐,你确定今天是美人节?你真的要过这个什么美人节?’

‘当然,我昨天亲耳听到的!我可是我们猫咖一枝花,过个美人节怎么了!!’

正在跟韩文清“练咏春”的叶修抖抖耳朵,听到什么关键词。

身为一只堪称建国后成精的猫精修,立刻就明白了张佳乐怕是误解了一些东西。

‘张佳乐,嘿,看哥。’

张佳乐正在炸毛呢,很是不开心的看向叶修,满脸写着‘有事快说。’

‘老孙给你的礼物在楼下呢,就是太大了,不好拿上来,你自己去看看呗。’

孙哲平不知道叶修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面对炸毛的张佳乐,还是先给他顺毛比较好。

面对张佳乐疑问的眼神,孙哲平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就看到张佳乐开心的奔向一楼。

‘喵呀!!’

很快所有猫都听到了一楼传来的张佳乐撕心裂肺的嚎叫。孙哲平连忙往一楼赶,结果一头撞到苏沐橙怀里。

“云秀,大孙也下来了。”

“给他也系一个。”

孙哲平看到苏沐橙手里的粉色丝带,终于反应过来,这是被叶修给坑了啊。

于是两只暹罗顶着大大的粉色蝴蝶结被各种拍照揉毛,一直到喻文州走进店里。

喻文州家那只聒噪的名叫黄少天的猫一来就看到都顶着粉色蝴蝶结的孙哲平。张佳乐更是夸张,脖子上是粉色蕾丝上面还有个小铃铛,头顶上一个比他头还大的蝴蝶结彰显着它的存在感。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这是什么造型,今天不是女生节吗?我去不会吧,难道我认识你那么久,你居然是只母猫吗?不会吧哈哈哈哈哈。孙哲平你也真够义气,为了哄媳妇儿,蝴蝶结也往脖子上系,未免也太拼了吧,绝对是真爱啊哈哈哈。’

‘女生节?’孙哲平一脸懵逼。

‘女生节!!!’张佳乐一脸惊恐。

‘对啊,女生节哈哈哈,既然这样,张佳乐,祝你女生节快乐。’

‘嗯,节日快乐。’叶修带着一群不明所以的猫崽子,对张佳乐说到。

张佳乐泪流满面,去你的女生节!哥可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小公猫!公猫!!!

——————————————————————————
繁花血景前文有提到,总之就是捣乱啦。
刚好祝大家女生节快乐~ο(=•ω<=)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