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喵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想起来就写

杂食动物
全职all叶/正副队 主韩叶/周叶/双花
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
虽然目前97%写的都是韩叶

【韩叶】叶修脾气见长,原来是……

有私设,ooc

韩文清一脸茫然的看着窝在沙发上一言不发,但就是满脸写着我!不!高!兴!的叶修。也只好沉默的陷入思考,这祖宗怎么了?

难道是因为前两天他带着霸图跟兴欣抢boss?难道是因为昨晚回家晚了?难道是今天早上做狠了?难道是因为晚饭做了他不喜欢的芹菜?难道……总不能是因为叶修不喜欢他现在穿的这条新内裤吧……

韩文清挠了挠头,从果篮里拿了个梨削好,递过去。

“喏,吃梨。”

“……”叶修懒洋洋的抬起眼皮瞅了一眼,“不吃梨!我要吃苹果。”

韩文清盯着手上的梨,如果梨有意识的话,可能已经切腹谢罪了:对不起,我为什么生成了一个梨而不是苹果,我错了!我死去重新投胎!

然而,梨并没有意识。

所以韩文清只好耐着性子放下手中的梨,重新削了个苹果,递过去。

好在,叶祖宗可接了过去,恶狠狠的啃了起来。

啃了两口,又不满意的盯着韩文清。韩文清眉毛忍不住跳了两下,“有话就说!”

“裤子穿上!穿个内裤到处晃荡啥呢!”

韩文清的脸又黑了几分,要是有联盟的记者看到,肯定又要写韩文清与叶修11年宿敌,balabala

韩文清……韩文清乖乖的回到屋里穿了条裤子,想了想又从衣柜拿了件衣服,把肌肉背心换了下来!

然后,韩文清就坐在沙发上,安静的看叶修啃苹果。生怕他把牙给啃掰咯。

这是,门铃响了。

叶秋提着大包小包叶母带给叶修的东西,其中还有几瓶宝宝霜。

“你怎么才来!”叶修放下苹果,抱怨道。

“那么大火,我这不是下班了才赶过来嘛,”

叶秋把东西放下,盯着叶修看了两秒,继续说,“混蛋哥哥,困了就去睡呗,你等我干啥。”

“那我去睡了。”说完,头也不回的走进房间,不到一分钟,就没声响了。

叶秋转头看向这屋子里另一个主人,“韩文清,大半夜的穿成这样,还要出去?我送送你?”

韩文清低头瞅瞅自己这刚穿好没多久的衣服裤子,揉了揉太阳穴。

“叶修他……”

“哦,他一犯困就闹脾气,在家从小就这样。”

所以,叶修这是“闹瞌睡”?

惊!那个成天作息不规律,扛了三天做圣诞任务的叶不羞居然会因为太困了,“闹瞌睡”!!

所以兴欣所传,当年叶修圣诞节活动大战三天越战越勇,越打越狠,是因为,这货犯困了,所以“闹瞌睡”?

所以相传当年嘉世开会开到大半夜,叶修把刘皓批的很惨,其实也是因为这货“闹瞌睡”!

叶秋又说“他在外面这么多年到没这个毛病,就是一回家,就总有像这样一堆臭毛病。”

送走叶秋,韩文清看着睡得不省人事的叶修。脸上眉头皱的能夹死蚊子,但是心里却软成了水。

眼前这个站在荣耀顶端的叶神,虽然嘴贱心脏又是个老烟民,但也总是温柔可靠又强大。

谁知道这样的叶修其实很会撒娇,小小的感冒还要扭着他要抱抱;其实这么大的人还要用婴儿宝宝霜;其实会为了跟黄少天接梗守着电视机看春晚;其实也会幼稚的把不喜欢的菜挑到他碗里;其实困了还会“闹瞌睡”;还有,其实会喜欢像小动物一样蹭着他;其实在床上会哭西西的求饶;其实红着眼眶的样子特别诱人……

别人都不知道,只有他韩文清全见过,里里外外,一处不落。

韩文清低下头,在叶修唇上亲了上去。意料之外的被勾着脖子加深了吻。

“还穿着衣服干啥,脱了脱了。”

韩文清速度的脱下这总共没穿上十分钟的衣服,钻进被窝里,马上就有温热的身体缠了上来。

“我以为你睡着了。”

埋在胸口的叶修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没抱着你,哪儿睡得熟。”

韩文清听见了,把怀里的人拢了拢,嘴边忍不住得意的上扬。

“睡吧。”晚安。

评论(4)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