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喵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想起来就写

杂食动物
全职all叶/正副队 主韩叶/周叶/双花
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
虽然目前97%写的都是韩叶

[韩叶]老叶健身记3

ooc慎 

正文:
浴室里水雾朦胧,柔和的暖黄色灯光透过水雾,衬的原本不怎么晒日光的过于白皙的皮肤,反而增添了几分暧昧又性感的色彩。浴室里的镜子被热气蒙上一层厚厚的水雾,只能堪堪映出个模模糊糊的人形。

若是镜子能映出叶修现在的模样,大概他就能知道为什么每次韩文清只要和他一起洗澡,就绝对不能老老实实的只洗澡,不说好一阵颠鸾倒凤,但怎么也要在这幅身体上啃上俩牙印才肯放过他。

哗哗的水流声停下,叶修随便把身上的水擦了擦,套上从韩文清哪儿抢来的上衣,就走出了浴室。

韩文清坐在沙发上,看到叶修从浴室出门的一瞬间,韩小清就已经立正站好了。

韩文清的这件上衣穿在叶修身上大了不少。虽然看起来韩文清比叶修也高不了多少但是韩文清骨架比叶修大,导致好好的短袖都快成了中袖,衣服下摆也刚好能把屁股遮住。

叶修本就草草擦了身上的水,白色的布料好些地方被残余的水打湿,贴在皮肤上,若隐若现的漏出肌肤的颜色。

可当了20多年直男的叶修从来没意识到,什么叫做男友衬衣,他只知道老韩的衣服方便能少穿条裤子,对于平日里能偷懒就偷懒的叶修来说,当然是绝好的居家服。

叶修没有发现韩小清的现状,因为他的注意力都被桌上的游戏机给吸引过去了,没错,就是他藏在那堆资料里的游戏机。

叶修立刻转身就把自己关进了浴室,可浴室门一关上他就后悔了。

果然,过了好了会儿,门外一点儿动静都没有,叶修知道韩文清就坐在沙发上,等着自己出去。

叶修还知道,要是自己一直没出去,韩文清可能还会过来告诉自己,出来吧,然后自个儿去平时根本就没用过的次卧待上一晚。

不是为了打冷战什么的,只是为了不让叶修把自己关在浴室一晚上,也为了表示自己今晚不会动他,让叶修能安心的睡觉。

韩文清向来是说一不二,光是皱个眉就让人背脊发凉,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但是韩文清更是个温柔细心,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妻……咳咳,额,极其护短的大男人,这是只有叶修知道的。

所以,叶修才在躲进浴室的瞬间就后悔了。他要真不想,韩文清根本不会强迫他做任何事情,而自己为了逃避锻炼,甚至逃避现实,把韩文清一个人放在客厅里。叶修已经脑补出一只被抛弃的大型犬孤零零的在沙发上耸搭着脑袋。

浴室里的热气早就散去,周围安静的能听见水滴滴在地砖上的啪嗒声,让这一小空间显得格外的冰冷。叶修搓搓有些发冷的手臂,站起来,打开浴室门。

韩文清在沙发上坐了很久,虽然他很气叶修耍的小花招,但是,也可以理解他一个宅男突然大量的让他运动,难免会吃不消。

一直等到韩文清觉得时间都停止了,浴室传来了咔哒一声,门打开了,从门缝里钻出叶修的半个身子,怯懦懦的喊了声,“老韩……”

韩文清深吸一口气,生气,无奈,心疼,最终换成一句,“过来。”

叶修走过去,意料之中的被韩文清一把拉进怀里,叶修动了动,把自己整个人都塞进韩文清怀里,贪婪抢夺韩文清的体温,以慰藉在浴室变得冰冷的身体。

“怎么那么冰。”韩文清抱怨一声,把叶修又往怀里搂了搂,一手搓着叶修冰冷的双脚。

叶修不吭声,只是紧紧抱住韩文清,良久,韩文清听到从自己胸膛处传来闷闷的声音,“老韩,我错了。”

韩文清手上继续给叶修搓着脚,一边说,“嗯,知道错了,所以要惩罚。”

低头看到叶修的耳垂和后颈,变的通红,叶修纠结了好久,才点点头,说,“好。”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