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喵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想起来就写

杂食动物
全职all叶/正副队 主韩叶/周叶/双花
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
虽然目前97%写的都是韩叶

[韩叶]狐媚子6

虎韩×狐修  
ooc慎!有私设慎!狗血无逻辑
正文:
“老韩,这狐崽子刚才还活蹦乱跳的现在怎么动都不动了,是不是被你给吓的呀。你可收收你的威压吧,别还没到虎琊洞,这小狐崽就给你吓死了,叶秋能找你拼命!”

韩文清等人别过了叶秋和其他兽族,走在回虎琊洞的路上,黄少天看着韩文清怀里如同毛毡子做的玩偶一般,一动不动的小狐,非常忧心大发慈悲的替小狐求饶。

“新杰新杰,你快把小狐崽抱过去吧,不然他真的会被老韩吓死的!”

张新杰转头看了看,韩文清根本就不准备松手把小狐给别的人,默默转头当做什么都没听见。

这狐族是怎么和韩文清扯上关系的他不知道,也不感兴趣,不过韩文清这样子可是从来没有过得,张新杰有种预感,韩文清这怕是要渡劫。

情劫。

韩文清要渡情劫,说出去得吓的人下巴砸脚背上,不过,在这千万年间也不怎么有趣事发生的妖兽界,张新杰表示,喜闻乐见。

“诶你们不能这样对它,它只是一只小狐狸,很可怜的好吗!就像我只是一只可怜的小猫咪,你们……”

“少天,”喻文州打断黄少天下面的话,“老韩,新杰,我和少天就回万蛇窟了,就此别过。”

“少天,走吧。”

“好吧……”

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走,瞬间就清净多了。韩文清都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怀里的小狐狸不知怎么回事,烫的吓人,已经运量了好几日的低沉天空,这会儿也终于下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北风一刮,冻的人生疼。但即使是这样,抱着小狐的手却如同放在火上烤着一般,在这天寒地冻的地方硬生生给热出了一手的汗。

这小狐就更是可怜,不仅毛发都被汗水浸湿,整个小小的身体也忍不住的颤抖,甚至还有控制不了的灵力从这副躯壳中溢出。

韩文清想要安抚让他不那么难受,结果却惹得小狐更是蜷紧了身体,韩文清摸到一半的手就僵在哪里,慢慢的握紧的拳头。

他第一次觉得那么等待是这么的难熬。

好不容易熬到了虎琊洞,韩文清急急忙忙的往自己的屋子走去,张新杰很有眼色的令周围的侍从都退下了。

缩在韩文清怀里的小狐突然从一只狐崽变成了只成年狐狸的大小,韩文清差点儿把它摔了,连忙用大氅遮住怀中突然变化的狐狸,加紧了脚步。

推开房门,寒风带着不少雪花飘进敞开的房门,不过落在屋内就化开在了被地烘的暖暖的绒毯上。

刚关上房门,怀里的狐狸再也控制不住灵力化成了人形,不是他心心念念的叶修又是谁。

韩文清把叶修抱到自己的床上放好,眼前的景色让他忘记自己现在该干什么。

他常常在心中想着叶修各种各样的样子,喝酒的样子,给他顺毛的样子,一边给他讲故事一边还要嘲讽的样子……可唯独没有想过叶修发丝散乱,眼神迷离的躺在他床上的样子。

“叶修……”

“唔……你怎知我到底是叶修还是叶秋。”

叶修这话让韩文清忍不住皱眉,他现在双手支撑在叶修脸旁,一腿抵在叶修身侧,正好是能让人红了脸的姿势。

“我知道,你就是叶修。”

“你倒还分的挺清楚。你这模样是见不得人吗?干嘛老是用老虎的样子来见我。”

“你早就知道了?”

“别那么激动,”叶修吃力的伸手,摸到韩文清垂下的一簇发丝,“你不也早知道了吗。”

韩文清气呼呼的抽出被抓住的头发,“我是今日才知道!你可把我戏耍的好惨。”

“韩文清”叶修喘着气,和韩文清说那么多话已经费劲了他的力气,那酒里是什么东西,到现在,傻子也明白了,不过他万万没想到刘皓为了把他拉下来居然找来这种厉害的药,不入口,就是触碰也会被皮肤吸收。

“他们在酒里下了那种药?是刘皓?”

“唔……嗯。”

这药叶秋也碰到了些,不知道现在怎样了,不过现在当务之急是解决他自己的麻烦。

“叶修……”面对心上人,面对衣衫不整,青丝散乱,面带桃色的心上人,而且心上人一边摸着他的脸,一边挑开他的衣带,一切皆在不言中。

韩文清脑中只剩下一个念头,占有他,占有他,让这个人成为他的人。

顺从心里想的,慢慢俯下身去,他看到叶修似还是游刃有余的勾起嘴角,手指也在他耳后轻轻的蹭着,堂堂虎王只觉得被这人勾的魂都快没了,真不愧是狐狸精。

想到这,韩文清突然撑起身,眼中也严厉起来,他突然想起他第一次听到刘皓在树下是怎么给那些小妖说叶秋的。

“叶修,你……”

“怎么?”

“就是……我曾经听到刘皓在外面说……说叶秋……就是……”

听到这儿叶修就知道韩文清听到了些什么,不过刘皓口中的叶秋,其实是他叶修,当年在人间确实招惹了些桃花债。

“韩文清,你信我吗?”叶修伸手把韩文清的头发捋到耳后,看着韩文清的眼睛问。

“你说的,我都信。”韩文清抓住他脸旁的手,紧紧的握住,

“叶修,我不管你是不是勾人的狐狸精,我不管你以前有没有别人,我不管别人怎么说你,只要是你说的我就信。叶修,我要你,现在,以后,你必须是我的,只能是我的,你就算跑,我也会把你捉回来,关在这虎琊洞一千年一万年!”

这劈头盖脸的一大堆话,听的叶修都愣住了,自己这可招惹了怎样一位占有欲强大的家伙啊。不过毕竟是虎王啊,自己决定招惹他的时候,就没有退路了。

“韩文清,我给你讲过不少故事,可我没有告诉你一件事,你,是第一个我主动招惹的人,我喜欢你。”

再也没有什么东西能拉住理智已断的韩文清,他迫不及待的吻住叶修,让他粘上自己的味道,圈画着他的领地。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