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喵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想起来就写

杂食动物
全职all叶/正副队 主韩叶/周叶/双花
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
虽然目前97%写的都是韩叶

[全职同人]家有猫大爷(二)


only叶 双花  林方  高乔 ooc严重慎入!!

正文:
“杰西喵,你帮我明天考试我能不能过吧!”

王杰希无语的看着面前这群妹子,然后抬起两个爪子,在面前的手机上飞快的敲打着,完了把手机推给妹子。

“说什么说什么!!”

“唔……他问我,你复习了吗……哇,虽然我真的没有复习,但是都这么直接的吗?泪流成河……”

“我来我来,杰西喵,你说我什么时候能找到男朋友啊!”

王杰希认真的盯着妹子看了好一会儿,两个眼睛都快睁得一样大了,最后出答案,快了快了……

是了,王杰希是只占卜喵,因为大家觉得他的眼睛,透露出一种算命师的神奇力量。然后结果就是每天都会有各种人来向他咨询各种各样的问题。

王杰希觉得这个世界要完,但是他是一只认真的喵,所以他会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嗯!

不过今天还是算了吧,王杰希觉得自己有点儿脑壳疼。在把手机推给面前的妹子后,头也不回,逃也似的爬上猫爬架,朝霸占自己窝的大白猫压了上去。

‘我去大眼儿你还能不能行,早上抢的老韩的罐头都要被你压出来了!’叶修连忙从王杰希身下挣扎出来,抖了抖毛毛。

‘你说你也真是敬业哈,现在的年轻人提问都那么没水准的吗?哎哟我去,老韩你给我下来!’

尾巴还被王杰希的爪子抱着呢,韩文清又是一个从天而降,这次是真把叶修稳稳的压在下面了。

韩文清是看着王杰希压向叶修的瞬间就怒了,尼玛,吃我的罐头你还跟别人搂搂抱抱,要点脸不。韩文清阴沉着脸跟王杰希对视。但是那大小眼被老韩的钱包脸盯了半天,也并没有要放开叶修尾巴的打算。韩文清转头朝某个不检点的家伙的后劲咬去,咬完还舔舔。

很多动物的后劲是死穴,猫也是一样,就算叶修牛逼上天了,被咬到后劲也是整个猫都僵硬动不了了。

‘老韩你放开我,君子动口不动手,你这么大个猫怎么动不动就咬人。’叶修尾巴都炸了,但又被王杰希抱着连尾巴都动不了,叶修心很累,我堂堂叶神都不要面子的吗!!!

‘我不是君子,我就是一只猫,另外你吃了我的罐头还来偷猫你还有理?’

叶修觉得很懵逼,他就吃了个罐头?!

‘哈哈大孙你看老叶被制住了!快去给他补上两爪子!!’

孙哲平稳稳的在本来就不大还重了三只猫的小平台上站稳,然后如张佳乐如愿举起爪子准备下黑手。结果爪子还没落下去,后面没刹住车的张佳乐直冲冲的撞向孙哲平,两只猫自由落体掉下猫爬架,砸到猫爬架下面的桌子上。

两只猫倒是轻巧着陆,就是……

小点心洒得到处都是,咖啡流了一地,哦这不是最凄惨的,最凄惨的是被张佳乐踩了一脚的蛋糕,你看张佳乐脚上粘着奶油,路都不会走了,跌跌撞撞的一边跑还一路留下梅花形的奶油印子,好一个……繁花血景……

“他们关系还是一如往常的好啊。”坐在这桌的两个妹子十分淡定的对跑上楼来,黑着脸的楚云秀说。她们是这边猫咖的常客,已经习惯张佳乐和孙哲平偶尔的砸场子行为,繁花血景就是他们这些老常客们给他俩这组合取得组合名。

叶修生无可恋的被老韩咬着后劲,‘老韩你轻点儿!疼!!’

‘该!’

这叫关系好?叶修觉得人类的思维果然很奇异。
余光瞅到张佳乐被楚云秀捉住,这架势多半要被逮去洗澡,

‘该!’

  王杰希看叶修盯着张佳乐,狠狠朝叶修尾巴咬一口,张佳乐有他家大孙了,你瞅个啥

‘哎哎哎,王杰希!我去尾巴能咬吗!!猫干事儿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经ooc到逆天了没救了
老韩:豹猫
乐乐:长毛暹罗
大孙:短毛暹罗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