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喵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想起来就写

杂食动物
全职all叶/正副队 主韩叶/周叶/双花
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
虽然目前97%写的都是韩叶

[韩叶]老叶健身记2

ooc慎 
最近真是越来越懒了,不想梗不写文要咸鱼发霉了……

正文:
最近几天,霸图上下都知道自家队长心情不好,导致食堂大妈看到韩文清的黑脸,忍不住颤抖着给他多舀两块肉。

张新杰忍不住在后面扶额,大妈,队长脸黑真的不是因为你给他少舀了两块肉。

至于队长脸黑的原因,大家想了想最近公会也没被少抢到boss,比赛也没什么重大失误。想想,果然也只能是因为队长家里那个随时都在招仇恨值的家伙了吧。

之前说了,叶妈妈要让叶修练出8块腹肌,这与叶修来说,基本是不可能的。

大家心里都对叶修这货是个什么样相当有数,叶妈妈无非就是觉得叶修缺少锻炼,所以至少韩文清得把叶修逮着锻炼锻炼,但是……

每天早上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叶修给拖出了门,冷眼看着叶修打着哈欠走在身后,看到韩文清回头看到他才要死不活的跑上几步。韩文清不管他,他就偷懒在后面拖着脚步慢慢走,一副你在前面跑吧,我跟在你后面走一圈儿就成了的样子,偷懒的相当的明目张胆。

逼得韩文清只能抓着叶修一起跑,惹得一旁健身的大爷大妈频频侧目。

让叶修做个俯卧撑,手臂撑着动都不动,就瞅着屁股在哪儿一起一伏的。

仰卧起坐,前10个还能像模像样的,后面就开始手舞足蹈的,韩文清不拉着他起来,他还干脆就躺在垫子上不起来了。

得,韩文清放水放的自己都觉得不像话。到了晚上,这祖宗还哼哼唧唧的说这儿也痛哪儿也痛,并借此拒绝了韩文清晚间本应有的所有福利。

所以,韩队心情不好,其实百分之八十是因为欲求不满。

前是叶妈妈,不敢违命。后是叶修这祖宗,即使知道这货最多4分真疼,其他6分都是装的。可是韩文清终究舍不得折腾他。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韩文清算着肌肉酸疼的持续期应该差不多也过了,有些东西也该找叶修补回来了。

等到了晚上,韩文清回到家就看见叶修埋头与一大堆资料中。

“这都是什么?”

“联盟刚发过来的各国战队的资料,让我先提前准备一下,再看看这届国家队队员的选员。”叶修头也没抬,专心看着手里的资料。

韩文清看到一旁已经堆满了的烟灰缸,抬手把叶修嘴里的拿掉,

“少抽点儿。”说完又把烟灰缸里的烟蒂倒掉,顺手拿走了桌上剩下的半包烟,转身去厨房准备晚餐。

叶修听着厨房传来了洗菜的声响,才从衣服里面掏出了游戏机,继续刚才暂停的游戏。

等吃完饭,叶修丢下一句,“老韩麻烦你收拾一下,我去看资料。”就又进了房间。

韩文清收拾完回屋,看到的当然是叶修埋头看资料的背影,也没打扰他说该做今天份的仰卧起坐了,甚至也忘了要找叶修讨回的福利。

这样又是好几天,叶修不但没继续他每天份的锻炼,也没给韩文清每天份的福利。

直到韩文清发现夹杂在那堆资料中的,还带着温度的游戏机……

——————————————————————————
放着禁欲半个月的老韩不管,叶不羞求生欲为负。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