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喵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想起来就写

杂食动物
全职all叶/正副队 主韩叶/周叶/双花
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
虽然目前97%写的都是韩叶

【韩叶】你是我的小呀小麋鹿(圣诞节篇)

ooc慎!


正文:

今年圣诞节,兴欣众人准备去游乐园,因为老板大人果果说,辛苦了一年也该让大家休息休息一起狂欢一下。


一听到去游乐园,兴欣的各位小朋友都表示非常期待。以包子带头,趁着叶修出去买烟,悄咪咪的导论游乐园的攻略,连莫凡都不动声色的在自己座位上以一副,我不是很想听但是你们既然在说我就顺便听听的表情,听的很认真,连叶修悄咪咪站到众人身后了都不知道。


“咳咳,我说……”


没等叶修说完,兴欣众人就作鸟兽散,假装自己练习的非常非常认真,刚才根本没有聚在一起偷懒。


叶修:……


叶修觉得兴欣可能不是一个战队,这是一个幼儿园,小班!这群人顶多3岁!不能再多!


只有魏琛贱兮兮的叼着烟走过来,搭着叶修肩膀:“小年轻嘛,难得大家一起出去玩,兴奋点儿很正常。”


叶修并不是很想理他,他魏琛顶多就4岁,幼儿园里面带头造反的就是他了。“兴奋归兴奋,明天的练习还是要完成,没完成的……”


“放心老大,我明天的把练习任务做两遍!”包子异常兴奋的打断了叶修没说完的话,于是第二天他就得到叶修爱的照顾——其他人做完当天练习就好,包子,你说你做两遍,我看着你做,失误一次加一遍!


不过虽说要去游乐园,众人最后还是选择白天待在战队练习,毕竟大家现在都是公众人物,白天要是被人认出来了,那可没办法好好玩儿,晚上灯光暗一些,也省事儿的多。


叶修在H市呆了那么些年,来游乐园玩的次数拢共就那么两次,上次是被吴雪峰带着来的,还被带上个奇奇怪怪的头饰,一路被调侃小队长真是可爱。


想到这儿叶修嘴角抽了抽,都是些什么恶趣味。


不过没等叶修继续回忆他第一次来这儿是什么情况,一帆跑过来对他说,“队长,包子哥说我们一起去做过山车”。


没等叶修说不,一群人拉着他跑过去,也不知道那些人动手把他塞进座位,还系好了安全绑带。这时,叶修听到包子在最前面喊着:“过山车我来啦!我们要坐十次!”


叶修脸一白,我就是个身体柔弱不堪一击的宅男,请你们放我下去!!


苏沐橙在坐在叶修旁边,笑嘻嘻的问:“怎样,需要韩队飞来救你吗?”叶修总觉得从这小丫头的笑里面读到了一丝丝被卖掉的阴险,但是没等他想太多,过山车就已经启动了。


其实叶修对过山车这玩意儿并不是怕,而是他吧,是个荡秋千都会晕的体质,被过山车甩过来甩过去, 一趟下来,叶修已经晕的不知道是怎么从过山车上下来的了。


苏沐橙陪着叶修坐在椅子上休息,手上拿着一盒冰淇淋,吃的津津有味,一边吃一边到处瞅,像是在找什么,直到一个圣诞老人,骑着一辆酷毙了的越野摩托停到他俩面前。


“哇偶,韩队,真够拉风,早知道你这样装扮,我就给他系个蝴蝶结了。”苏沐橙说,想了想,把手里的冰淇淋递过去,“帮我拿着。”接着自己跑到一边的小卖部买了个麋鹿角回来,趁着叶修还晕乎,给他带到了头上,还在衬衣领上夹了个带着铃铛的蝴蝶结夹子,正好当领结用了。


苏沐橙拍拍手,“嘿嘿,这样也不错~带走吧~”


叶修晕头转向的就觉得眼前这人熟悉的很,坐在车上,抱着熟悉的身体闻着熟悉的气味,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呵,原来是他,不由的有抱紧了些。


等叶修缓过来,才对韩文清说,“你怎么来了。”


“苏妹子昨天晚上给我说你们今天休息一天,圣诞节,正好我们去约会。”


“所以你就穿成这样来了,真够可以。”


“嗯,在门口撞上今晚活动表演的队伍,貌似认错了,就被穿成这样了,还让我骑车进来”。


“呵,能把你认错,那个演员长的是有多凶。”叶修习惯性嘴欠完,韩文清却不像平时那样接招,就只是默默看着他,搞得叶修莫名其妙的尴尬。挠挠脸,“走吧。”


既然来都来了,两个人也就默默的逛起游乐场。韩文清看到一个投篮的游戏,买了一堆币递给叶修。


“干啥,哥可不会。”


事实证明,叶修确实不会,因为币用完了,叶修一个球都没进。


然后韩文清又去买了一堆币,每个球都进的非常漂亮,等他所有币用完,叶修怀里抱了好几个大娃娃,完全看不到路,非常生无可恋。


于是人们就看到一个酷酷的圣诞老人骑着机车,后面载了一堆娃娃,并看不到其实娃娃里面还有个叶修。


最终叶修找到苏沐橙,把娃娃都给了几个妹子,还有的送给一旁的小朋友,反正韩文清穿成那样,也和园区工作人员差不多,毫不违和,除了苏沐橙再偷偷拍照,以后好作为把柄。


最后叶修就留下个带着拳击手套的娃娃,也是皱着眉毛一脸认真的样子,简直就是某人的亲儿子。


玩儿了一圈,两人把笨蛋情侣们该做的事情都做了不少,最后在游乐场附近找了一家酒店,休息一晚。


叶修一进房间就往床上扑,碰到头上有个什么东西,取下来一看,嘴角忍不住抽抽。韩文清关上门走进来看见,还火上浇油的说了句,“挺可爱。”过了一会儿又接了一句,“你看,我是圣诞老人,你是麋鹿,反正都是我骑你,没毛病。”


what????突然开车可还行???


没等叶修说什么,韩文清就蹭过去,捏着叶修的下巴亲了上去。叶修刚顺从的张开嘴,那人就迫不及待的攻略城池,叶修被亲的很舒服,双手环住韩文清的脖子,把自己送上去。韩文清喜欢极了叶修的乖顺另一只手环住叶修的腰,往自己怀里带。


末了,韩文清松开满脸通红的叶修,好笑的用拇指抹抹叶修被允的充血的嘴唇,“圣诞快乐,我的小麋鹿。”


----------------------------------------------

诈尸更文,天啊我都在写些什么……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