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喵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想起来就写

杂食动物
全职all叶/正副队 主韩叶/周叶/双花
杀破狼/六爻/镇魂/默读
虽然目前97%写的都是韩叶

当和"老攻"的巨轮跑掉了

和亲友发生的梗,随意写写,也许是个会有其他cp的系列,随缘吧

ooc


叶黄

"老叶老叶老叶!我错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都是因为最近比赛需要和队长沟通战术,啊还有最近我在努力尝试让队长说服食堂不要再做秋葵,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老叶老叶你最好了,你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叶修交代完沐橙带着兴欣继续抢怪后,扒开一进门就扑到自己身上,还一通碎碎念的黄少天,疑惑的问:"怎么了,你做什么对不起哥的事儿了。"

"老叶老叶我没有对不起你!真的真的真的,我可以对天发誓的哦!这真的只是个意外而已哦!意外!"

"所以到底怎么了。"叶修有些哭笑不得,抬手在那一头金发上揉了揉,自己选的话痨,再烦也得宠着。

黄少天拿出手机,点开了企鹅。叶修一下就看到被置顶加特别关注的,君莫笑的对话框旁边,大火苗旁边的轮船不见了,反之,下面索克萨尔的对话框旁边却多了一个轮船的标志。

这会儿叶修明白黄少天是在闹什么别扭了,当初出这个标识的时候,黄少天就拉着自己刷了特别多的消息,说是巨轮代表独一无二的亲密关系。虽然行为非常小学生,但叶修却觉得有些可爱,陪着他刷出了轮船。

这轮船在他俩的对话框上存在了好几年了,也许是他俩现在老夫老夫的日子久了,在企鹅上的消息也没那么多了,虽然自家这只是个小话痨,但也不能成天面对面的刷消息吧,那也太傻了,于是一个不小心,这轮船就跑到喻文州那里去了。

"没事儿,再刷回来。"叶修笑眯眯的拿过黄少天的手机,把索克萨尔拉进了黑名单。

黄少天刚拿回手机,企鹅就开始疯狂弹出消息,打开一看,是叶修发的一堆表情包,不过全是比心,亲亲,抱抱一类的。

于是黄少天也开始给叶修发表情包:送花花,宇宙无敌最可爱,叶修最喜欢我,谁还不是叶修的宝宝这一类。

两个人面对面硬是刷了520条消息,才放下手机。

"这样再刷几天,轮船很快就回来了。"

"老叶老叶老叶你最好啦!"黄少天对着叶修又是一个猛扑。

之后黄少天默默开始用微信发消息,谁也不能再抢走我和叶修的巨轮!


评论(3)

热度(39)